越玩越大!人脈交流衝商機

working ler是一個適合自由工作者的共享空間,working ler認為共同工作空間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是「人與人的串接」,因此不只提供多功能舒適的共享空間,更聚焦於舉辦更多人脈交流活動,讓working ler會員都能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中交流互動,並從中找到更多合作的商機,讓會員都能藉此發展出穩定的人脈網路。 

 

人脈串接玩出大商機 

從working ler近期的活動案例來看,有兩大特色: 

✦ 種類豐富多元: 

  • 專業類:活動內容會針對自由工作者最常遇到的跨業種支援服務去做出相關內容規劃,包含「商務談判技巧」、「自由工作者實用法律課」等。 
  • 健康與休閒類:拼事業也要留意健康,working ler邀請專業醫師辦過很受歡迎的健康講座、專業師資的瑜珈實作體驗課程等,另外在週五我們常常推薦給會員推出高人氣的品酒講座,讓會員能在紓壓自在的活動氛圍中輕鬆交流。 
  • 藝術類:不定期邀請優秀藝術家駐點舉辦藝術展覽跟藝術手作市集,讓藝術輕鬆走入會員的生活,甚至幫助近一步結合出更多商機發展。 

會員參與黏著度高: 

參加過working ler的會員夥伴對於活動的黏著度高,大多working ler會員參加過人脈交流活動後,不僅會主動會推薦邀請更多朋友來參加,也樂於提供給working ler更多建設性的建議與回饋, 有位會員曾經表示曾經參加各類型社團是拓展人脈的一條捷徑,但如果可以在working ler自然地建立朋友般的人脈關係才能替自己創造更多且豐富的成功機會。 

 

「輕鬆建立高質量人脈網的三大點」 

很多自由工作者、新創公司經營者都知道培養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但是,又該如何擁有「高質量的人脈互動」呢?working ler根據會員回饋的想法與建議彙整出三大點,希望能幫助能透過活動交流建立出自己的人脈網絡! 

一、態度正確 

  • 熱情:人脈要建立的關鍵就是帶著熱情,勇於接觸不認識的人跟對方交換名片,分享彼此在做什麼並從中找出一些交集。 
  • 主動:主動出擊,拿起名片到各桌去認識不同朋友,碰撞出不同火花。 

 

二、後續的經營是關鍵 

      一定要有後續的行動,可以從彼此分享一些有趣的想法或觀念開始,展開穩定互動與交流,有接續的互動後才是積極建立人脈。 

 

三、重質不重量 

  • 深入的了解一個人比起認識很多人來的重要,而你建立人脈的關鍵是要建立起彼此間更強的聯繫強度。 
  • 去設定認識一個工作及生活都經營得很好的人,從對方身上找到你可以學習到的優點。 

 

想要建議優質人脈網嗎?其實不難,加入working ler建立你的大人脈平台! 

 

Share:

Comments

No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